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14年度总结评优会
发布日期:2015-01-16 阅读:3490

1月1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14年度总结评优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理事长赵炳礼,秘书长张晖、副秘书长俞华、葛振江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通过多媒体演示,围绕2014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15年工作思路等几方面进行汇报。分管秘书长分别对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2014年是人基会稳中求进、持续发展的一年,在项目执行、资金运作、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都有了良好进展。截至12月15日,全会收入总额1.87亿元,其中货币收入8000万元,较上一年增长23%,物资折合人民币1.07亿元。在第十一届世界家庭峰会期间,获得世界家庭组织颁发的荣誉奖;2014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中国慈善基金榜,我会位列公募基金会第三名,总榜单第七名;前不久基金会中心网发布的 “中基透明指数2014排行榜”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连续两年获得满分并且排名全国第一,标志着我会透明度建设和规范从业、综合发展能力进入了良性循环轨道。

2015年人基会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完成理事会换届;认清形势,坚定方向,加快社会化进程;以纪念“幸福工程”20周年为契机,提升基金会“幸福系列”公益项目的美誉度和募集资金能力,巩固做强自主品牌;注重社会宣传及国际交流,进一步优化宣传推广工作,加强与大众传媒和专业研究机构的深度合作,扩大与国内外公益伙伴的友好交往;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廉洁助发展,以公信保发展”理念,突出社会组织特色,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流公益团队,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加快“四化”进程和实现“5A”目标提供人力保障。

总结评优会

赵炳礼理事长发表总结讲话

张晖秘书长主持

俞华副秘书长点评分管部门工作

葛振江副秘书长点评分管部门工作


文/祝美琳 图/唐国志 编辑/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