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一行访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3-03-05 阅读:4118

2013年3月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带领我会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访问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重点参观学习两大基金会的内部治理、资产增值、项目开发、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和发展,得到了两个基金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作为全国5A级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品牌项目、管理模式和社会公信力、美誉度,一直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先锋和典范,更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学习的榜样。

在参观办公环境,听取基金会基本介绍之后,我会到访人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积极向妇基会和扶贫基金会的参会人员请教提问。现场气氛友好而活跃,使我会到访人员受益匪浅。

杨文庄秘书长表示,今后将积极地“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基金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交流现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作基金会基本介绍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作基本介绍

妇基会向人基会赠送友好礼物

我会到访人员参观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作基本介绍

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交流现场

文/图 办公室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