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亮相TEDx798艺术中心大会
发布日期:2015-01-21 阅读:3178

TED(即技术technology、娱乐entertainment、设计design)是美国的一家私有非盈利机构,该机构以它组织的TED大会著称,这个会议的宗旨是“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世界”。

2015年1月17日,TEDx在北京798艺术区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悦廊举办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奇点临近」(Singularity)。大会第三单元——永恒之境,邀请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介绍“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公益项目。

刘丽容部长以“母亲 孩子 家庭”为题,通过讲述两位幸福工程曾经救助过的贫困母亲的故事,告诉参会者幸福工程为何要救助贫困母亲,以及如何救助贫困母亲,并介绍幸福工程开展情况,提出目前面临的发展瓶颈。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在这样的平台上介绍幸福工程公益项目,让更多关注社会进步与发展的年轻人对幸福工程有了认识与了解。

TEDx大会现场

刘丽容在TEDx大会演讲


文:李爽∣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