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在广东省举行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11 阅读:4184

2013年9月一开学,广东省梅州市潭下镇五华县12所乡村小学的1761个孩子收到了新学期的礼物——来自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捐赠的课桌椅、书包、文具、玩具公仔。

9月1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潭下镇光华村光华小学举行。我会项目管理部部长牛艳平,广东省人口计生委副巡视员、计生协副会长贾广虹,霁霁企业经理助理马锡森等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五华县副县长曾光华主持。捐赠仪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捐赠方代表考察了接受捐助的全部12所乡村小学。

广东省是经济大省,但经济发展很不平衡,贫困地区和发达地区差距巨大,仍有很多困难群众需要社会的帮扶和关心。五华县是革命老区,也是贫困县,今年还遭遇连场暴雨,受到洪涝灾害侵袭。霁霁爱心基金的捐赠,为这里的孩子送来了温暖,有效改善了孩子们的学校条件,增强了孩子们战胜困难、好好学习的决心。

光华小学的学生代表全县接受捐助的1761名学生表示:“霁霁爱心基金捐赠的精美文具,让我们学习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捐赠的精致玩具,把我们带进了欢乐的海洋。感谢霁霁爱心基金和所有关心我们成长的人,你们的爱,如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这将成为激励我们全镇学生努力学习的动力。”

捐赠仪式在光华小学的操场上举行

孩子们坐在崭新的桌椅前,拿到了漂亮的书包、心仪的文具、可爱的玩具公仔

昏暗的教室里,墙壁斑驳、窗户残缺、地面破损,可孩子们仍然乐观向上,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孩子们骄傲地展示着自己的绘画作品

山里的孩子淳朴自热,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社会各界更多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中午放学,孩子们背上新书包,高高兴兴地回家

文/图 李爽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