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纽迪希亚联合唯品会向内蒙古赤峰喀喇沁旗捐赠营养包
发布日期:2017-10-17 阅读:3890

仪式_meitu_6.jpg

2017年10月1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达能纽迪西亚生命早期营养(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迪希亚公司)和唯品会在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举办“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捐赠仪式。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综合部副主任程志刚、赤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邢桂林、喀喇沁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周杰臣等领导们、达能中国高级企业社会责任经理蓝蓓、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陈非、唯品会品骏快递蒙东区域主管李光耀及8名志愿者们以及受助家庭代表30多人。

达能纽迪希亚公司联合唯品会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无偿捐赠“NutriGo 营养起跑”牌辅食营养包1500盒,价值人民币105300元,用于在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西桥镇开展“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此次受助对象为喀喇沁旗西桥镇地区家庭困难、营养不足或有出生缺陷的3—5岁婴幼儿,受助人数合计500人。此次捐赠善举体现了企业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尽社会责任,反哺社会帮助贫困地区婴幼儿健康茁壮成长。活动当天,在喀喇沁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组织下召开了“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公益项目营养包捐赠座谈会。会上,首先今年7月营养包受助地喀喇沁旗河南街道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营养包发放情况,其次,捐赠方与当地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妇幼保健院等就喀喇沁旗有关婴幼儿方面项目进行了讨论,最后,喀喇沁旗卫计局刘主任向捐赠方详细介绍了本次营养包捐赠发放流程等工作,受到捐赠方的高度评价。

此外,纽迪希亚公司和唯品会共8名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分小组入户发放营养包、收集信息并与当地受助婴幼儿家人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了解受助家庭情况,志愿者们给受助婴幼儿带去了儿童图书、画笔、玩具和衣物。达能纽迪希亚和唯品会员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感触很深,表示未来会更有针对性的帮扶低收入家庭,提升贫困家庭幸福指数。

此次捐赠活动,受助对象优先选择精准扶贫户和留守儿童,其次是贫困家庭婴幼儿营养不足者。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及喀喇沁旗计划生育协会发挥计生协组织网络健全优势,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从筛选受助婴幼儿到确定500个受助孩子,并组织专干人员陆续将营养包发放到受助人手里。

授牌_meitu_1.jpg

 捐赠企业代表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营养包授牌

座谈_meitu_2.jpg

座谈交流会

蓝蓓姐_meitu_3.jpg

捐赠方志愿者们入户前指导会

唯品会_meitu_5.jpg

捐赠方代表入户发放营养包


                                                       图/文 韩恕平 |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