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30 阅读:2259

6月29日下午,按照委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人口基金会党支部统战委员、副理事长武家华走访慰问我会唯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原副秘书长孙永先同志,送上慰问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还一起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回顾初创岁月,畅谈今天的幸福生活。

赵本志同志指出,在党领导的各个历史时期,老党员们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卫生计生、人口福利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后继者,我们唯有更好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自觉在各方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将红色基金赓续好,将使命与愿景传承好,全心全意为捐赠者、受助者、志愿者服务。

武家华同志谈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凝聚着老党员的心血和奉献,我们将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信在委直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时代人口福利事业必将谱写更加灿烂的崭新篇章。

孙永先同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感到十分激动,也感到十分光荣,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我们将牢记入党誓词,永葆革命青春,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七一”前夕,人口基金会还将持续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进行慰问,倾听他们的需求,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汇报提前申请参与等级评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等情况。

走访慰问活动是人口基金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image.pngimage.png

 文 刘晓芳 | 编辑 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