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文发布《微笑练习曲》,用爱鼓励唇腭裂孩子们
发布日期:2017-10-11 阅读:4936

2017年10月9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微笑大使”王博文发布新歌——《微笑练习曲》,发布当天即上升至亚洲新歌榜第6位。这首歌是王博文专门为患有唇腭裂的孩子们创作的歌曲,由王博文作曲,音乐人代岳东填词完成。整首歌曲旋律明快,朗朗上口,氛围温馨甜蜜,既有童年的趣味,也有青春的痕迹梦想的追寻,更重要的是,充满着向上的希望和正能量。

王博文希望能够通过歌声鼓励他们,把真诚的爱唱进孩子的心里,使孩子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不论是谁,都拥有微笑的权利!”项目发起15年来,我们也一直坚信这一点。

今年5月22日,在王博文的生日会上,我会向王博文颁发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微笑大使”聘书,王博文自此正式成为我会幸福微笑项目“微笑大使”。他是一名流行乐歌手、影视演员,还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是个不可多得的多面手。大家都喜欢称他为“小白”,他阳光、活泼、健康,充满了正能量,更重要的是他有着一颗炽热的公益心。他对唇腭裂患儿发自内心的关怀带动了更多人自发地关注公益、关注唇腭裂患儿群体。

99公益日期间,“小白”王博文也在微博上为“幸福微笑”项目助力加油,呼吁粉丝们一起加入99公益日的爱心队伍中来,通过发起“一起捐”为项目捐赠善款,共同帮助贫困家庭唇腭裂小朋友重拾微笑。

感谢王博文对唇腭裂孩子们的关爱与支持,愿在小白温暖的歌声中,唇腭裂孩子们都能每天练习微笑,快乐、茁壮成长。

宽600幸福微笑—王博文(微笑练习曲)_副本.jpg

《微笑练习曲》抢鲜听,请点击链接: http://music.163.com/song/509726841/?userid=292562439


图:宣传部  文:杨沅霖  |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