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庭幸福发展指数研究项目专家讨论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3-04-13 阅读:4244

2013年4月12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课题组、清华大学医学社会学研究中心课题组召开中国家庭幸福发展指数研究项目专家讨论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院长翟振武、清华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系教授景军出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中国家庭幸福指数研究课题组和清华大学医学社会学研究中心课题组成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讨论了《家庭幸福指数国际对标研究》和《中国家庭幸福发展指数研究报告》两项课题的最新成果,商定了“5·15国际家庭日中国行动”方案。

赵炳礼理事长和杨文庄秘书长肯定了两个课题研究的最新成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希望三方共同努力,继续研究和探讨,争取在“5·15”国际家庭日与社会分享研究成果。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发表讲话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发表讲话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院长翟振武发表讲话

清华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系教授景军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文/图 办公室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