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阅读:3144

4月20日下午,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苏宁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苏宁小店与安慕希共同承办的“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在南京正式启动。

1ab1a0e4b8759c09564ed4b4492cb29.jpg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致辞,他讲到:健康体魄是幸福生活的根基,没有健康,一切都无从谈起。“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启动后,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轻松有趣加便捷的方式,吸引广大公众,特别是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从自身做起,从每一天做起,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为健康生活勇往直前。

苏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康表示:“一顿营养早餐、一杯新鲜牛奶、一次健康运动”是“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推出的“三个一”理念,希望通过该项目,将健康生活理念系统地推广开来,倡导更加健康美好的新生活方式。

仪式上,赵本志、马康两位主办单位嘉宾共同向艺人王子异颁发“爱心大使”荣誉证书。王子异现场分享自己的健康生活理念与方式,号召大家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享受更加积极快乐的人生。

9473608e557a4fb08f50fa12f0bb039.jpg

赵本志(右)与马康(左)为王子异(中)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鸣枪,为“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2019活力跑南京站活动拉开帷幕。超过五百名来自南京及周边地市的参赛者聚集在南京青奥文化体育公园南京眼下,伴随发令枪响,活力跑正式开始!

7589181144b014c1f518fd64f057c1c.jpg

与会嘉宾共同鸣枪

“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旨在关注大健康领域,关爱亚健康群体,传播健康理念与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而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该项目将依托苏宁公益、苏宁小店等平台进行宣传筹款,从而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而活力跑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未来,活力跑活动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等城市陆续开跑。

图/文 国内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