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林娜理事长会见广西卫计委李国坚主任
发布日期:2017-12-20 阅读:4092

2017年12月2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会见广西卫生计生委李国坚主任,就即将在广西开展的两期“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培训班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广西梧州中恒集团总裁欧阳静波一同出席,广西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基卫处、人事处、科教处有关人员参会。

广西中恒照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李国坚主任对郝林娜理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广西卫生计生委在应对出生缺陷、地方病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在专科化本土医生培养上所做的工作。李主任对“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表示肯定,认为该项目可以提高基层乡村医生的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拓展视野与见识,是对他们的鼓励和鼓舞,相信参训乡村医生会将这种鼓励和鼓舞化作服务群众的本领,使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强。

郝林娜理事长赞赏李国坚主任对广西卫生计生工作如数家珍,并指出广西创新工作模式,是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感谢广西卫生计生委对这两期“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的大力支持。郝林娜理事长指出,中恒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抓住基层医疗急迫的人才需求,与国家卫生计生委培养基层医生、服务下沉的要求相吻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认真执行好、实施好、监督好、管理好该项目,做好审计、评估工作,努力将“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打造成健康扶贫领域的品牌项目,服务更多乡村医生,造福更多贫困地区群众。


图/文:李爽|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