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第四期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30 阅读:3479

2016年10月24至28日,第四期“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专题培训班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碧桂园总部酒店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和贵州省近160名学员。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俞华副秘书长作开班动员和致词。

QQ图片20161030191008_副本.jpg

俞华副秘书长作开班动员

培训紧密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研究制定家庭发展政策,建立健全家庭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家庭发展能力,提升家庭成员的健康水平,实现家庭和谐幸福。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汪丽娟处长总体介绍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阐述了活动的背景、理念与未来规划。本次培训主要从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健康促进、社会工作的应用等目前工作的重点领域进行讲解。安排了现场参观和经验介绍,相互借鉴、彼此促进,在取长补短中完善自身服务,共同把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QQ图片20161030190021_副本.png

学员认真听课、积极互动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宋宏云部长参加结业仪式并颁发结业证书。整个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实用,为下一阶段进一步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提供了可操作、可借鉴的经验与方法。

文/图社联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