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刘心放处长一行来我会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12-19 阅读:5600

12月18日,国家电网公司社会责任处处长刘心放、副处长谭同江一行来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等人一同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未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晓琳部长向国家电网公司全面介绍了人口基金会的背景、发展历程和主要项目,还特别详细介绍了人口基金会“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背景、运作模式、受助对象选择等,双方围绕未来合作地点、模式进行了细致讨论。

国家电网公司社会责任处处长刘心放向人口福利基金会详细介绍了国家电网公益基金会的主要品牌项目及运作模式,例如:国网光明工程、国网阳光扶贫和特高压奖学基金。经过深入讨论,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表示将承担社会企业责任,积极探索,打造品牌化、规范化的公益项目;同时也一致认为未来通过项目合作、聚焦社会问题,保证资金高效、透明使用,将来造福更多人。


_meitu_2.jpg

 交流会现场

     

 

                                                 图/文 国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