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专项基金2015年度工作总结与2016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18 阅读:4883

2016年1月15日,我会在人和嘉德商务酒店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专项基金参与‘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年度总结与2016年工作计划会议”。俞华副秘书长、社联部和财务部工作人员以及各专项基金代表共同出席此会。

会上,各专项基金就2015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我会15支专项基金围绕本基金宗旨分别开展了贫困地区基层医生培训、基层医疗设备捐赠、尼泊尔抗震救灾、玉树地区孤老孤残孤儿人群生活资助等丰富活动,充分发挥了公益基金动员社会资源、扶危济困的作用,体现了我会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的宗旨。2016年,各专项基金将继续坚持关爱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开展助医、助学、助残等公益项目,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根据会议安排,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联部宋宏云部长带领各参会代表深入学习《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工作的通知》(民发〔2015〕241号),强调我会对下设专项基金严格监管和督促指导,在基金设立、全面管理、规范运作、信息公开和清理整顿等方面严格执行通知要求,促进基金持续健康发展。

深入学习《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现场


文/图 张 玉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