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纪念党的生日,感受公益成效”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4 阅读:94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开展的“聚焦十三五共谋建小康”主题联学工作的部署,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7月1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天津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赴天津市黄庄镇小辛码头村,与当地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党的生日,感受公益成效”联学联做活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全体党员、党外同志,天津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小辛码头村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张晖秘书长、天津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张景砚秘书长和小辛码头村党支部李占友书记分别介绍了三家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天津市宝坻区卫生计生委史瑞山副主任特别介绍了当地幸福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结合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与会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同深入学习理论,交流思想体会,研究幸福工程项目实施以来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尚需完善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联学联做活动具有公益特色,立足我会扶贫济困公益慈善工作实际,能够有效发挥社会组织和党员的专业特长,达到了学习一线党组织和党员的好经验好做法、实地了解项目点运作情况和当地群众需求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干实事,努力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座谈会后,张晖秘书长和有关领导还来到小辛码头村的贫困家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生活慰问品。

“联学联做”座谈会现场

张晖、俞华、葛振江等领导同志走访小辛码头村的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