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笑——贵州千名唇腭裂儿童救助行动走进威宁”公益活动在黔启动
发布日期:2014-03-25 阅读:4171

2014年3月25日上午,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的“幸福微笑——贵州千名唇腭裂儿童救助行动走进威宁”公益活动在威宁县人民医院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威宁自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钧主持。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副会长黄球纶,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周承洲,贵州省计生协项目部部长王理春,贵州省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杨佐锋,毕节市人口计生委、计生协和威宁自治县相关领导同志,以及“幸福微笑”国际医疗队全体成员、县医院代表、志愿者和全县唇腭裂患儿家庭代表等。

启动仪式上,威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鹏先生致欢迎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和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副会长黄球纶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两人均对“幸福微笑”参与各方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尤其对双方近八年的合作表示赞扬。国内外各参与方都是因为“爱”而融入到一个团队,共同为贫困唇腭裂家庭的患儿尽一份力!另外,柯惠医疗器材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政府和公共事务部总监沈继东先生代表该司向本次活动捐赠价值十余万元的医疗用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幸福微笑”国际医疗队专家为117患儿做了筛查,其中114名患儿将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时间内陆续接受手术。

本次活动经费由北京联想控股公益基金会资助。

幸福微笑国际医疗队抵达北京

幸福微笑国际医疗队抵达贵州

欢迎仪式

医疗队早会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副会长黄球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柯惠医疗器材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人基会捐赠医疗用品

威宁自治县向人基会赠送锦旗

贵州省计生协向医疗队赠送纪念品

合影

注:收听更多“幸福微笑”项目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



文/图 李士强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