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峰副省长对云南“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15-04-24 阅读:3275

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的关心支持下,云南省实施的“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系列项目健康发展,成效明显。2015年3月8日,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和“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21:21—21:54) “小丫跑两会---大山里的幸福工程” 对云南省“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报道。

云南省计生协随即向高峰副省长报告了项目工作情况。4月6日,高峰副省长对“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作出批示:“救助贫困母亲就是救助贫困家庭、打造幸福之家、构建和谐社会。云南省计生协和幸福工程云南组委会实施的‘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是利民、利省、利国的大好事,望再接再厉,放大幸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母亲受益。”

云南省计生协将认真贯彻落实高峰副省长的指示精神,一是加大力度,继续组织实施好“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二是提质扩面,努力帮助更多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和贫困母亲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发展经济,增加收入,着力提高贫困母亲的地位和影响;三是注重宣传,让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群众切身感受到实行计划生育的好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扩大社会影响。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