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赞皇县举行幸福工程项目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6-07-14 阅读:4316

2016年7月13日上午,幸福工程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河北省卫计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等出席发放仪式。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卫计委副主任、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红梅主持,赞皇县县长王涛致欢迎词,赞皇县卫计局、计生协有关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受助母亲参加活动。

葛振江副秘书长在发放仪式上提出,受助母亲要用好项目资金,在合作社带头人崔雪琴的带领下,将手工土布传承下去,凭借坚韧毅力和辛勤付出,尽快摆脱贫困,改善生活状况,过上幸福生活。许钢柱副会长指出,幸福工程在河北省实施以来,已经成为精准扶贫的有效手段,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群众的高度认可,并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给予河北省幸福工程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资金发放仪式结束后,赞皇县与受助母亲签订项目款使用协议。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原村土布合作社厂区,并到观看赞皇县幸福工程纪实片。

此次幸福工程资助赞皇县的100万元项目款,来自于2015年底举行的“圣佳慈善之夜”爱心捐赠。该项目采取“合作社+基地+项目户”的运作模式,帮助30位贫困母亲开展原村土布手工纺织项目。依托原村土布合作社管理平台与原村生产销售网络,通过发展纯手工土布生产、包装、销售等,帮助贫困母亲脱贫致富。

幸福工程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举行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致辞

河北省卫计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讲话

受助母亲接受捐赠

受助母亲签订项目款使用协议

观看赞皇县幸福工程纪实片

参观原村土布厂房

工厂女工辛勤工作

葛振江与工厂模范织布工交流

图/文:李爽〡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