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01-19 阅读:3810

1月19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汇报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秘书长张晖同志主持会议,副秘书长俞华、葛振江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通过多媒体演示,围绕2015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16年工作思路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工会主席葛振江同志报告年度工会工作。分管秘书长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2015年是我会稳中求进、积极发展的一年,在项目执行、资金运作、内部管理等方面都有了良好进展。截至12月31日,全会收入总额2.22亿元,其中捐赠收入1.96亿元,较上一年增长16%。我会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在基金会中心网“中基透明指数”排名一直并列第一名,我会党支部荣获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5年我会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完成理事会换届;深入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巩固做强自主品牌;加大社会宣传、资金募集、项目开发与执行力度;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基金会工作更上台阶。

汇报会现场

秘书长张晖同志点评分管部门工作

副秘书长俞华同志点评分管部门工作



文/图 办公室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