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2018年度第四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28 阅读:2635

20181221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四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人口基金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郝林娜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进行主讲。副秘书长,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赵本志主持会议,人口基金会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郝林娜从个人入党和成长经历出发,结合革命传统教育,讲述了共产党领导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所创造的人类发展奇迹,强调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的快速发展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她强调,在看到我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我们还要努力解决思想上的困惑,解决理想信念动摇问题。自十八大以来,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出重拳开展反腐败,真正让老百姓看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从严治党、坚持依法治国、勇于修正错误、对腐败分子不论职务高低,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严惩不贷的决心。

郝林娜指出,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做好纪律检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在开展党的建设的同时管党治党,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三严三实”,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化党内监督。

郝林娜要求,新形势下基金会员工应该努力做有奉献精神有情怀的公益人,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下,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基金会战略规划研究报告》,要吃透精神、理解内涵,围绕机构设置、项目整合进行认真的讨论,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对机构定位、目标实现、项目转型、竞争策略、筹资方案、合作伙伴关系等进行自我检测评估。围绕基金会可持续发展大局,摈弃部门利益、优化项目构成,最终形成战略规划方案实施落地。

最后,郝林娜希望通过基金会的“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的宗旨使命和“助人助己、向上向善”的机构文化,团结凝聚全体员工,充分发挥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的业务指导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IMG_20181221_101712_副本.jpg

郝林娜同志讲党课

IMG_20181221_101951_副本.jpg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