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2019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3-29 阅读:2578

2019年3月2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党支部组织2019年第一期专题党课活动。人口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同志以 “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学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论述)的体会与思考”为题进行宣讲。党支部书记郝林娜、党支部副书记武家华以及人口基金会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赵本志同志以“担当”为引,从总书记如何论述担当,到个人对担当理解,以及基金会应如何担当,详尽介绍并阐述了“担当”的意义,引发了全体与会同志的思考。

赵本志同志引经据典,借用“十年磨一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面壁十年图破壁”等名言警句,再次强调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百年大计,其中,“理论修养、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修炼自我、担当作为”是实现百年大计的五项重点内容。

赵本志同志指出,作为社会工作者,要忆“初心”,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应不断突出政治地位、明确检验标准、注重付诸实践,使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锻炼成长,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

最后,赵本志同志还分析了人口基金会面临的形势,对战略规划实施方案落地以及基金会未来发展提出了个人想法和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对赵本志同志所授党课内容畅谈了体会和感悟。


赵本志为与会同志认真授课-缩小.jpg

赵本志同志为与会同志认真授课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