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开展 “学习中央《决定》精神,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阅读:2769

2021年9月6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决定》精神,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司长杨文庄以“全面做好新时期人口工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杨文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口发展的转折性变化,作出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战略部署。单独两孩、全面两孩、三孩生育政策先后实施,取得了积极成效。在专题党课中,杨文庄系统分析了世界和我国人口发展形势,梳理了人口思想和理论,总结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人口工作实践经验,并重点介绍了新时期做好人口工作的主要任务。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大意义,推动实现适度生育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基础和持久动力。

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对党课内容进行精彩总结,他指出要继续秉持“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的立会宗旨,确保人口福利事业开辟新境界。

人口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1631782828154510.png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司长杨文庄以

“全面做好新时期人口工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1631782964952892.png

人口基金会秘书长赵本志对党课内容进行精彩总结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