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组织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5 阅读:2514

8月4日下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人口基金党支部以“学习讲话精神,建设模范单位”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主持。

首先,赵本志同志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河南防汛救灾、基金会等级评估及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从严从紧防控措施,在严防疫情的情况下稳步推进基金会各项工作。

1.jpg

其次,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及工会等有关领导向有关部门及个人颁发了直属机关工会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有关奖项。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以收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拼搏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3.jpg2.jpg

随后,支部委员们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通过观看展出的图片、实物以及图书,边看边思、边学边悟,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4.jpg5.jpg微信图片_202108050928145_副本.jpg

其他党员干部在会学习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7.jpg

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参观此次展览,对于今后开展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机构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