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第四期“你来说,我来听”
发布日期:2018-04-16 阅读:1951

2018416日,党支部联合工会、团支部开展了第四期“你来说,我来听”活动。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同志跟大家分享了母女接力,大爱传承的故事。

刘丽容同志通过介绍幸福工程成立,讲述十年来王光美女士为幸福工程所付出的心血和贡献。她以一个普通母亲的身份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希望大家为了母亲的幸福,为了她们摆脱愚昧和疾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人出人。

在这位幸福工程首任主任的弥留之际,还将幸福工程托付给了她的女儿刘亭女士。十几年来,刘亭女士也不负重托,多次举办慈善晚宴筹募善款,参加项目点考察活动,与受助母亲零距离接触,将对贫困母亲的爱传承并发扬光大。

最后,刘丽容同志表示,王光美和刘亭两位主任母女接力,传承大爱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幸福工程项目能够持续、良好的开展下去,愿天下母亲都得到幸福。

goMeirongTemp_mr1524032624067_副本.jpg

刘丽容同志分享“母女接力 大爱传承”感人故事


图/文:党支部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