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红色足迹”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1 阅读:242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伴着明媚的春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工会、团支部于4月11日上午与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党支部、中国邮政未来邮局举办了联学联做活动共同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本次活动是人口基金会党支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与外单位学习交流并对年轻员工和新入职员工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

上午9点,全体员工在郝林娜理事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瞻仰毛主席遗容,并聆听了宣讲《学领袖风范,做合格党员》,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千秋伟业》。通过珍贵的历史画面和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大家深刻感受了革命领袖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以及毛主席和其他几位领袖的音容笑貌和他们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形象。

之后,大家来到毛泽东纪念室参观,通过大量详实的照片、文献、实物,大家仿佛翻阅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画卷,重温了领袖们在各个时期的光辉业绩。最后,赵本志副秘书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完毛主席纪念堂,大家又来到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参观,并亲身体验了“我的梦 中国梦”主题书信文化活动。通过“梦想未来信”,向2021年的自己、亲人、朋友,亲手寄写梦想、祝福或约定。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积小梦成大梦,全力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程。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爱国主义课,还增进了单位的团结和凝聚力,并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勤奋努力、夯实工作,为加快本会的发展而贡献力量。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全体员工在毛泽东纪念馆合影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郝林娜理事长在毛泽东纪念室参观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赵本志副秘书长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写给2021年的未来信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部分员工在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合影


图文:党支部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