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13 阅读:1473

2021年1月13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了新年第一次小组集中学习活动,4名党员同志到场学习,2名病产假同志远程自学。

本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央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柳拯--科学谋划“十四五”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座谈会》《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等文章的重点内容。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学习制度》《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2021年度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重温党员学习手册,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集中学习气氛热烈,与会同志逐一做了发言,纷纷谈体会、表态度,交流了学习体会认识。大家一致同意:在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做的影响下,互相鼓励和带动学习交流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持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学习活动常态化。

16395649_副本.jpg

图/文 党支部|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