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举行警示教育月活动之警示教育大会、廉政参观暨4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4-15 阅读:2400

2022年4月11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正式启动2022年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全体员工发放《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廉洁从业手册》,观看了第一部警示教育宣传片,并于当天开展了警示教育大会、廉政参观暨4月主题党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会员工参加了上述活动。

全会员工参观了以“廉兴腐衰鉴圆明”—清代廉政文化展为主题的北京市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观看了展示清代历史概述、廉政思想文化的澄心堂,展示三山五园廉政文化内涵及清代帝王在三山五园的勤政廉政活动的师善堂,展出皇帝勤政和奢靡的正反两方面对比实例的慎德堂及展出清代贪腐事件和贪腐官员的益思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既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又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以史为鉴、洗涤心灵、警钟长鸣、凝聚力量,强化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志们都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廉政纪律,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守住廉洁从业的底线,并对警示教育月接下来的活动表示期待。

IMG_2403_副本.jpg

参观北京市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

IMG_2334_副本.jpg

全会员工参加警示教育月活动之廉政参观暨4月主题党日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