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题教育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阅读:1862

5月24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题教育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同志,党支部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宋宏云同志,副理事长杨志媛同志出席。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务人事部部长助理刘晓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721.jpg

会议特邀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文法学院副教授、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主任卢玮静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卢玮静副教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金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授课,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金会的价值、机遇与挑战“夯实基础:基金会规范化的管理体系”“提高质量:基金会专业化的项目运作”进行深入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730.jpg

与会同志对与我会业务相结合的“基金会高质量发展、互联网技术助推筹款和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座谈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735.jpg

赵本志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主题学习既是强化理论学习更是与业务创新指导相结合的专场教育,全会员工要以实现人口基金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要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下功夫、立新功。

人口基金会全体在会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