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第五党小组联合开展2023年5月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阅读:1984

2023年5月19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第五党小组联合开展2023年5月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各位党员轮流领读、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五个篇目,包括《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改革开放永无止境》《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正确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问题》《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逐篇读原文、学原文。此外,还学习了一篇新华时评文章《不当“甩手掌柜”、不当“二传手”》。

作为社会组织从业者,我们也“要以学为基,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要以实为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更要深入群众、深入受助群体,搞好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用心做好公益项目,“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实处细处、做到群众心坎上。”

20230519 党小组会 (3) - 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