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阅读:2397

2022年10月21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党小组会。小组全体党员出席,发展对象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材料,结合基金会工作实际,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相关的公益慈善、社会治理、共同富裕、第三次分配等内容。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多项决策部署中相关内容,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小组成员还就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的心得和体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学习活动收获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必须要学懂弄通、入脑入心、深入践行。

小组成员还传阅学习了文件《转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的通知》《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简报》。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