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举办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阅读:2412

2022年10月12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举办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同志,统战委员、理事长武家华同志和副秘书长李晓林同志及全体员工参加。党务人事部部长助理刘晓芳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会议学习《人民日报》刊发《“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深刻认识科学精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传达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2022年第三次综合处长会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专题会精神,要规范对社会组织的管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会议传达《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近两年来违纪情况分析报告>的通知》,教育全会年轻党员干部开展自我剖析、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会议宣读《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关于调整党小组的通知》,还通报了《关于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材料》。

会议播放人口基金会于1987年在中南海西花厅成立录像,回顾35周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全会上下感动于革命先辈的精神风范;感慨于我会秉持“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突出成绩;大家感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先辈精神,继续为人口福利事业努力奋斗!

国内项目部副部长王倩同志结合个人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2022年春季局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期)学习的课程内容和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及工作方法,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武家华和李晓林等会领导以及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畅谈体会。赵本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人口基金会将走好“第一方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纪律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3143509_副本.jpg

王倩同志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进行交流分享微信图片_20221013143521_副本.jpg

赵本志同志总结讲话

                                               图/文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