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阅读:20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部署,2021年3月17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赵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此提振队伍士气、提升工作水平,形成特色、打造亮点,是当前乃至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人口基金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落实相关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和党支部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重点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确保效果好、产出多、影响大。今天的部署动员会,标志着我会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在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督导下,高标准高质量高产出完成我会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公益慈善工作新局面、助推人口福利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马晓伟同志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印发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同时介绍了人口基金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的综合组、学习组、实践组、宣传组、监督组代表发言。

人口基金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1616396401956639.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作动员讲话

1616396426500115.jpg

会议现场

文/图 党务人事部 | 编辑 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