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员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09-30 阅读:3520

9月28日至30日,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号召,我会分批次组织员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由中宣部等四部委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共设计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党的建设等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技术的实物模型、影视资料、图文展板等,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展览,基金会员工对中国的过去、现实和未来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与认识,同时也对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员工纷纷书写观后感交给基金会党支部,分享自己收获的同时也表示:将坚守理想信念,争取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开发人员交流“税务自助终端”

认真观看“经济建设”部分图片

认真参观海洋钻井平台模型

认真研究“小药箱”

在对口帮扶地图上合影留念

认真观看“脱贫动车”专题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