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举办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阅读:2281

2022年9月28日,人口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振耀同志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与我国慈善事业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9月主题党日活动)。统战委员、理事长武家华同志和副秘书长李晓林同志及全体员工参加。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王振耀强调,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创造性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论断,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发挥公益慈善力量。在专题党课中,王振耀分析了人口基金会未来工作重点和方向,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慈善之路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自身的特点和作用,为中国特色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家华和李晓林等会领导以及部分干部员工踊跃发言。赵本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党课给人启迪深刻,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探索学习新路径,对公益慈善事业满怀感恩之心,用求新、求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事和当前的事,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书写崭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929103959_副本.jpg

王振耀副理事长讲授《习近平经济思想与我国慈善事业发展》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929104003_副本.jpg

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