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开展雄安新区调研暨“同心逐梦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阅读:24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更好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人口福利事业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2023年4月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雄安新区开展调研暨“同心逐梦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部署,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重托,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理念建设的未来之城。基金会全体前往雄安新区规划馆参观学习,在容城县妇幼保健院进行调研交流,至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缅怀先烈。在规划馆,全体对于这一国家战略有了切实的体会,对于雄安新区的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社会保障、环保事业等有了直观、全面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在容城妇幼保健院,与院方和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与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在雁翎队纪念馆,党员们仔细倾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唯有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才能不辜负先烈们的奉献和付出。

活动后,全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对本次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