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举办2023年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4-01 阅读:1612

2023年3月3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党课,由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宋宏云同志带领全会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专题学习。党支部统战委员、理事长武家华同志,副理事长杨志媛同志出席,党支部学习委员、国内项目部部长李爽同志主持。

宋宏云同志就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社会组织反腐倡廉、基金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时结合基金会工作实际和自身项目运作经验,展开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剖析和讲解。在接下来的分享交流中,与会同事纷纷发表感言,基金会在每年第一季度的党课中,将廉洁从业教育放在首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业党课常听常新,十分受益,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基金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宋宏云同志用心倡导、用情辅导、用力督导,党课质量非常高、效果非常好,政策解读非常及时必要。号召大家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要把运动作为一种习惯,要把追求卓越作为一种习惯,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卫生健康事业和人口福利工作贡献力量。

宋宏云同志讲授党课

赵本志同志总结发言

图/文 党务人事部 | 编辑 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