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11月党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阅读:1979

2022年11月30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党小组会。小组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通过领读文件、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仲音:齐心协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转发中央文明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通知》《〈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微视频|追光》等材料。

小组成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述文件谈体会、谈感想、悟心得。一致认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提振士气、振奋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继续立足岗位职责,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为人口福利事业和公益慈善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