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人口基金会组织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阅读:2111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工作安排,11月29日下午,在支部书记赵本志同志带领下,在会同志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切身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坚定新征程奋进信心,凝聚新伟业前行力量。

同志们依次参观了经济建设、制度建设、民主建设、法制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国防建设、国家安全、“一国两制”、大国外交、全面从严治党12个单元,生动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积极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风险挑战,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点参观了第六单元“全面推进社会建设 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全面展示了党中央在脱贫攻坚、共同富裕、抗击疫情、教育、卫生健康、就业、人口、社保、住房、平安中国等工作所取得的成就。

全体参展同志表示,虽然室外天气寒风凛冽,但在参观现场深受触动、备受鼓舞,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的起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围绕卫生健康事业和人口福利工作,为推动第三次分配、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1669887412879970.jpg

1669887412195316.jpg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