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9-07-30 阅读:2453

2019年7月2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堂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宋宏云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题,结合其个人党校学习成果,为参会人员授课并分享个人感悟。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林娜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武家华和全体在会同志参加学习。

1564479351893339.jpg

宋宏云同志为全体在会同志授党课

党课以“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为切入点,立足脱贫攻坚、健康中国大局,结合人口基金会的工作理念及实际情况,鼓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划公益事业发展,结合基金会主要业务,在健康扶贫、扶弱济困、养老助残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会中,宋宏云同志还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两会”期间提出的针对因病致贫返贫的相关问题,并结合人口基金会现有扶贫项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扶贫项目中主动作为,整合政府、慈善组织资源,深耕细作,积极主动参与健康中国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发挥社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