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红色足迹系列党日活动 ——在毛主席纪念堂接受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23 阅读:3463

2019年7月19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工会和团支部共同组织了“红色足迹党日活动——干公益慈善事业,做健康幸福使者”主题教育活动,委第一指导组代表和基金会全体同志一同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

陈列室听讲解_副本.jpg

基金会同志在收藏精品陈列室听取讲解

毛主席纪念堂是党和国家的最高纪念堂, 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976年9月9日毛主席逝世后, 党中央决定建设毛主席纪念堂, 安放毛主席遗体, 供全国人民长期瞻仰怀念。毛主席纪念堂于1976年11月24日奠基, 1977年5月24日建成, 前后仅用181天。这是中国建筑史上伟大的奇迹,在今天看来,依然能感受到热火朝天的气势、万众一心的力量。

参观纪念室_副本.jpg

指导组代表和基金会同志一同参观毛主席纪念室

重温誓词_副本.jpg

基金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这里的一砖一瓦都记载着历史, 一草一木都承载着情感。 拂去岁月落下的尘埃, 我们依然被深深震撼和感动。毛主席纪念堂既是伟人安息的地方, 也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寄托着人民群众对伟人的深厚情感, 是人民群众心中向往的地方。我们一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 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忠诚履职, 服务群众, 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全体合影_副本.jpg

基金会全体同志合影留念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