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阅读:1823

4月14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国家卫生健康委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发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作动员讲话,党支部统战委员、理事长武家华出席会议并宣读领导小组名单及职责分工,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宋宏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新时代新征程人口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人口福利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学思践悟抓好理论学习,奔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对标对表检视整改,抓牢抓实建章立制,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氛围,注重改进作风务求实效,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奋力谱写人口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全体党员和部长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4163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