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领导率队赴河南对2021年“7·20”特大暴雨捐赠物资使用情况召开工作座谈会并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9 阅读:2388

2022年7月26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河南特大暴雨物资捐赠回访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同志和统战委员、副理事长武家华同志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良启同志和二级巡视员孙恒英同志,郑州市、鹤壁市和周口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郑大三附院等9所受捐赠医院代表及公益项目社会效益评估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郑州市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荥阳市汜水中心卫生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卫辉市中医院和卫辉市上乐村镇卫生院,对一年来的捐赠物资使用情况及帮扶资金使用效果进行调研,并慰问受助家庭代表。

2021年河南“7・20”特大暴雨自然灾害发生以来,我会第一时间在各大公募平台募集款物,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时隔一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依然秉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初心,关注灾区恢复重建,关心灾区受助群众,用实际行动发挥了社会组织应对应急救灾的社会动员能力,关键时刻用顶得上、靠得住的实际行动诠释了5A级基金会守望相助和患难与共的深情厚谊,更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立足卫生健康领域,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1_副本.pn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河南特大暴雨物资捐赠回访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2_副本.png

调研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_副本.png

受赠单位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敬赠锦旗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