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阅读:2899

1月22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结合我会党支部工作实际,以“提升政治能力,争创先优模范”为题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赵本志主持会议,统战委员武家华、纪检委员宋宏云等全体在会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每名党员都以党小组为单位,按照委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统战工作条例》《党员权益保障条例》,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摆问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并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同志们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大家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情况,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之间也以求真务实、诚信友善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切实达到组织生活会找出问题、共同进步的目的。

赵本志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关键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到位;党支部要针对各位党员提出的问题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党员要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下步,党支部将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党支部书记赵本志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图/文 党支部|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