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阅读:4709

2021年8月17日下午,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本志主持会议,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姚晓曦亲临督导。

会前,人口基金会党支部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开展学习和谈心谈话,对照查摆问题,全体党员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赵本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赵本志在内的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姚晓曦组长就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指导。她指出,人口基金会党支部是一个有战斗力、有活力、站位高的集体,勇于带领全会上下从大局出发,积极动员社会力量,驰援河南防汛救灾;规范从业,求真务实,提前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向5A基金会冲刺。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强、宗旨意识强、先锋意识强,能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保证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和效果。

赵本志作会议总结。要求全会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宗旨意识;进一步务实创新,保证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好委党组和委直属机关党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会后,党支部扎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时限,请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监督。同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全体党员签订承诺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人口基金会在会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0094021.jpg

文/图 刘晓芳 | 编辑 邵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