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赴叶城县人民医院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28 阅读:3641

12月27日,人口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项目官员韩恕平、张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主任科员张柏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健、麻醉科主治医师李学斌一行六人前往喀什地区叶城县人民医院进行调研。喀什地区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许哲、办公室副主任马丙建、叶城县副县长李亚敏、县计生委主任周梅、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晓泽及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座谈会议。会后,项目组及医疗专家顾问实地考察了医院的手术室、病房,综合了解医院实力及条件。

根据2017年底全国性唇腭裂摸底调查数据,叶城县及周边唇腭裂患者数量多且分布较为集中。叶城县属于国家级贫困县,是捐赠方(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定点扶贫县。此次调研是为了考察叶城当地医疗条件,判断是否符合项目要求,将为2019年是否组织“幸福微笑”医疗队深入叶城“送医上门”为当地唇腭裂患者实施医疗救助工作做准备。

叶城县人民医院-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