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卫生组织主任兼CEO温迪·蕾娜一行来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5 阅读:3072

3月25日,全球卫生组织(Global Health Action, GHA)主任兼CEO温迪·蕾娜女士(Wendy Renae)一行来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进行交流访问。同行的还有GHA的高级项目官员詹尼尔·威廉姆斯(Jenelle Williams)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主任黄惠娟、项目官员吴卫。

交流由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主持。首先,赵本志副秘书长进行了致辞,对于温迪女士一行人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温迪女士则在之前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对于GHA在中国黑龙江等地开展的项目进行了更具体的介绍。作为回应,国际合作部的韩恕平也对于基金会的宝贝箱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且与詹尼尔女士就项目在巴基斯坦开展情况探讨了相关的南南合作议题。国际合作部孙瑞则陈述了中国0-3岁婴幼儿托育托幼的基本情况,并且就NGO如何参与托养等面临的难题和温迪女士等展开了讨论。

最后基金会和GHA进行了相关经验和知识的分享总结,交流活动顺利结束。

1553518924872684.jpg

交流会现场

1553518924524729.jpg

合影留念

文/图 孙瑞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