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委老龄司参观幸福工程展览
发布日期:2019-03-28 阅读:2903

3月26日,位于北京798艺术园区的大千当代艺术中心“发现我的力量˙知晓爱的伟大—‘为了母亲的微笑’第二届幸福工程跡录展”,迎来了一批观展人员。

幸福工程志愿者亲切接待了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王谦专员一行,并向他们介绍了幸福工程24载发展历程、基层党建扶贫工作、幸福母亲覃纯菊影音故事等内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武家华副理事长陪同观展。随后,老龄健康司观展同志与我会共同开展了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当听到志愿者介绍,诸多母亲在幸福工程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强不息,劳动脱贫后,观展人员纷纷表达对幸福工程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当看到还有许多待救助母亲后,大家积极扫码捐款,还有不少人通过购买幸福母亲张艳辉在内蒙古老家栽种的“王府贡米”为幸福工程助力。

1553736320118358.jpg

参观幸福工程展览

联学联做座谈会上,王谦专员指出,幸福工程自1995年启动,帮扶贫困母亲34.2万,累计投入资金18.2亿.,是从基层一步一步做起的,共产党员应学习这种脚踏实地的精神,在工作中打好基础,规范工作,积极磨炼党性。同时王谦专员号召各级同志要充分了解幸福工程发展历程,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更多干部、职工奉献爱心,为“精准扶贫”做出贡献。老龄司综合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幸福工程受助对象选择了“贫困母亲”这个关键角色,通过救助一个母亲,实现了对一个家庭的帮扶。希望幸福工程越来越好,帮助更多贫困家庭过上幸福生活。

70e680767f66a28a28d52ad4d2b6fc2.jpg

举行联学联做座谈会

我会武家华副理事长对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前来观展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动员大家继续关注贫困母亲,支持幸福工程。

1553736241430145.jpg

参展人员合影

 图:邵新茹 文:王思臣 | 编辑: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