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纽迪希亚支持我会在山东昌乐县开展“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阅读:3450

7月3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达能纽迪希亚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开展“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公益项目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达能社会企业总经理杨煜才及企业志愿者们、山东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占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亓传敬、昌乐县政府、计生协领导等及30户受助家庭代表。

此次达能集团向我会捐赠“NutriGo 营养起跑”牌辅食营养包4000盒,价值人民币26万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受赠方,将委托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计划生育协会全权负责,在昌乐县内执行并协调基层计生协会在受助地区进行物资发放工作,受益家庭约2000户。此外,来自达能集团的企业志愿者们将向受助家庭详细讲解营养包的服用方法,并现场演示,邀请在场的受助家庭品尝营养包;普及科学育儿的理念,帮助家庭提升科学育儿的能力。捐赠仪式后,在昌乐县计生协人员的带领下,走访了五图街道老官李村三户受助家庭代表,把营养包送达到受助人手里并指导他们正确食用。

我会长期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开发实施了“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公益项目,主要是针对贫困农村儿童营养不足的家庭,给予营养支持和健康教育,保障其在发育关键期能及时、充足地获取营养,保证其智力和身体正常发育,享有良好的生命质量。

该项目开展以来收到各受助地区一致好评,我会作为一家慈善组织,积极响应2019健康中国行动意见,推进将健康中国战略的理念和要求融入到公众的日常生活之中,融入到我们的公益项目之中。全民健康不仅仅是国家的发展战略,下一步我们将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整合资源,让更多爱心企业也参与进来,助力我国贫困地区婴幼儿健康成长。

颁发证书.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李晓琳部长向捐赠方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受助人.jpg

受助代表上台接受营养包捐赠

受助个人.jpg

受助家庭现场领到营养包

9DC_3673.JPG

走访受助家庭

走访.jpg

走访受助家庭达能纽迪希亚公司志愿者代表现场指导受助人食用营养包

文/图 韩恕平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