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捐赠代表调研新疆巴里坤县和布尔津县幸福工程项目点
发布日期:2019-11-18 阅读:4041

2019年11月11日至15日中国人民银行捐赠代表到新疆巴里坤县和布尔津县就幸福工程项目捐赠款的实施实地调研。

DSC_6255_副本.jpg

听取汇报

DSC_6732_副本.jpg

查阅档案

DSC_6746_副本.jpg

入户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巴里坤县和布尔津县幸福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查阅了项目档案,实地走访了“幸福工程”项目受助者。通过走访入户,与受助母亲促膝而谈,参观食品加工厂、牛羊及骆驼养殖、种植、刺绣、制作的传统手工奶制品,利用项目款开的“靓发屋”,看到了勤劳的母亲通过项目帮助,增加了收入,改变了家庭生活条件。调研组一行感受到,项目扶持资金在新疆地区发挥了星星之火的作用,点燃了当地勤劳朴实的母亲渴望脱贫致富的愿望。看到了救助的贫困母亲脱贫,“幸福工程”在巴里坤县和布尔津县所产生的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新疆“幸福工程”项目资金的运行给于高度的赞扬。

DSC_6267_副本.jpg

参观刺绣

DSC_6429_副本.jpg

品尝母亲的加工食品

DSC_6480_副本.jpg

与受助母亲合影

DSC_6594_副本.jpg

调研养牛户

DSC_6816_副本.jpg

调研骆驼饲养户

文/图 王景德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