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一一高原儿女心系武汉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3 阅读:2695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各族儿女的心。在武汉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全社会更需共同努力。1月23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雷菊芳所在的奇正藏药集团在武汉防护物资告急之初,已紧急调拨一批价值50万元的“流感丸”等药品,星夜驰援捐赠到武汉,用于支持防控一线。截止目前,奇正藏药已累计捐赠价值106.5万药品,支持各地防疫工作。

1月30日,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的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藏药生产车间内,提前返工的工人正加急生产储备专用于瘟疫灾害及传染性病毒的药品“流感丸”,随时待命输送防控一线。

1580740571657568.jpg

奇正藏药

奇正藏药在致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慰问函中写道:“九省通衢的武汉自闭门户,壮士断腕以护国周全,决心之大让全国人民感佩不尽,与疫情作战的困难之巨更牵动着全国。但我们相信,武汉有护念国家之仁义加身,必定雄起;武汉之外举国祝福支持,绝非孤军而战,自当渡过难关。   特紧急捐赠专用于瘟疫灾害及传染性病毒的经典名方‘流感丸’,以及专用于小儿疫病防治的‘ 九味竺黄散’,希望助武汉疫情防控一臂之力。”

非典时期,奇正藏药就曾向防护一线捐赠过价值100多万元包括“罗觉玛”(“流感丸”的藏语名)等在内的防护药品。奇正藏药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探索民族企业可持续发展道路,持续回报社会,捐款、捐物超过1亿元用于医疗、教育、文化传承保护等社会公益事业,关注人民的健康医疗促进和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