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央国家机关捐款情况统计(截止2020年7月28日)
发布日期:2020-07-28 阅读:4011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23年如一日,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向贫困母亲奉献爱心活动。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生产和工作秩序,但没有改变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支持幸福工程、关爱贫困母亲的初心。中央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委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幸福工程捐款工作,多次研讨组织各部委捐款的时间、形式。尽管各部委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在脱贫攻坚的最后时刻已多次捐款,但在中央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委的精心组织动员下,在各部委宣传员广泛宣传下,各部委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

截至7月28日,中央国家机关共计73家单位(21家单位6月23、24日到基金会现场)捐赠善款10865713.87元。

幸福工程全国组织工作委员会代表贫困母亲向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各单位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幸福工程将不忘初心,管好用好善款,链接社会多方资源,创新项目模式,完善项目内容,帮助更多的母亲拥有幸福生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安全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

国家能源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邮政局

国家统计局

科学技术部

商务部

水利部

司法部

外交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应急管理部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气象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烟草总公司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最高人民检察院

(以上公示照片为6月23、24日到基金会现场捐款的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单位)


图/文:国内项目部  编辑:国内项目部